游客指南

尽情游赏

近万只动物和代表海洋每个角落的美丽栖息地,这里有太多奇趣等待您的发现。在线购票可免于排队买票并保证进馆时间。

停车场和方位

National Aquarium 501 E. Pratt St., Baltimore, MD 21202

国家水族馆(National Aquarium)位于巴尔的摩市中心内港,交通便利。

地铁:射击塔(Shot Tower )和市场(Market Place)站

轻轨:会议中心(Convention Center )和卡姆登码头(Camden Yards)站

马里兰州地区通勤(MARC)火车:卡姆登码头(Camden Yards)和宾州车站(Penn Station)站

公交车:1、7、8、10、19、61、62和64路

魅力城市环线(Charm City Circulator):橙色(Orange)和紫罗兰色(Violet)线

虽然水族馆没有自己的停车场,但我们在附近有两家官方合作停车场。水族馆的客人凭验证后的洛克伍德(Parkway Lockwood Place)车库和LAZ内港(LAZ Inner Harbor)车库的停车票,可获得停车折扣。水族馆会员可享受更优惠的折扣。

Parkway Lockwood Place 124 Market Place, Baltimore, MD 21202

LAZ Inner Harbor Garage 100 South Gay Street, Baltimore, MD 21202

如何在我们的合作停车场获得折扣:

• 进入所选车库并取得停车票,带上该票。

• 在水族馆信息台验证停车票。

• 将验证后的停车票拿到停车场大堂,自动机器将根据您的停留时间打折停车费。

无需优惠券。所有水族馆的客人随时享受折扣。

体验

观赏近2万只动物并探索220万加仑海洋生态系统,参观国家水族馆必定会成为与众不同的体验!从海底到热带雨林树梢之旅。观赏澳大利亚内陆的鳄鱼、面对各种大小的鲨鱼,以及欣赏黑鳍礁的热带鱼。在探索大西洋中部的沙滩时,勇于触摸水母。

下载水族馆地图

国家水族馆提供三个小时的展示,近2万只动物,包括鸟类、青蛙、鲨鱼、海豚和水母。深入探访国家水族馆,获得激动人心的特别体验。

游览和体验

探寻水族馆背后的故事。通过内部人士的身教言传,您将发现玻璃后面迷人的世界。

4-D电影

水族馆的4D电影院将使您获得视觉、听觉、味觉和动态的享受。

每天40多个教育讲座和经验介绍,水族馆总是令人惊喜不断。下载我们的免费应用以查看当天的日程安排,或到达后在触摸屏上查阅。

水族馆会员

立刻成为水族馆的会员并享受以下优惠:

  • 一年内无限次数参观
  • 快速通道 - 无需排队
  • 会员活动和各种活动的折扣
  • 水印杂志
  • 水族馆内咖啡和购物折扣等等!

将收据拿到港口视图区的第1级信息台或发送电邮至 member@aqua.org

更多信息参见 aqua.org/members

我们的使命

作为志愿者参与切萨皮克湾的栖息地恢复工作,帮助我们保护世界水生宝藏。

志愿